• 设为首页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温馨提醒:网上客服人员在线时间为周一至六8:30——17:30,请尽可能选择在上班时间咨询;客服人员不在线时,可留下您的详细留言以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司新闻

安装玻璃幕墙时要如何进行保养玻璃

发布时间:2015-01-12 08:25:30 来源:本站 点击数:0

在安装玻璃幕墙前,会将玻璃材料运输到施工地方,在玻璃幕墙还没有安装到墙面上之前是进行堆放的,这时候就需要注意保养,以防止玻璃幕墙的玻璃损坏。那么你知道保养的方法有什么吗,下面让常州外墙清洗告诉你。

玻璃必须罩上不透光的防护罩,决不能直接放在太阳光下保存。堆放各类玻璃应以与垂直方向 5 �-7 �角直立放着,并斜靠在一个牢固的直壁上。所有玻璃的顶边和底边应该用油毛毡垫上,并且用保护纸板或其他油毛毡将其分开。如果玻璃是平放着的,就必须用油毛毡盖住表面,以防止灰尘、砂粒玻璃片或其他污染物。

在安装前要做的就是做好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且保护好玻璃幕墙的材料,这样才能节约材料,且在安装的幕墙没有损坏,光滑如新。

上一篇:外墙清洗施工时要注意的问题概述    下一篇:外墙清洗必须注意的问题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