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温馨提醒:网上客服人员在线时间为周一至六8:30——17:30,请尽可能选择在上班时间咨询;客服人员不在线时,可留下您的详细留言以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 首页 >关于我们

      常州蜘蛛人高空作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类常州高空滑板作业,常州高空作业,常州外墙涂料施工,高空涂装,油漆防腐,清洗及安装工程。公司有一支作风顽强,工作认真的工作队伍,所有施工人员均从事相关工作5年以上,并取得相关职业资格证,针对每个工程公司还专门配备安全管理员,施工质量监督员,确保工程的施工质量,确保安全施工。  

      公司秉承“安全第一,品质为本”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施工队伍,专业化的施工技术,高品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施工服务。  

      公司重视员工的培训,重视与同业的合作,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不断提升施工品质,寻求在更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要求。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