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温馨提醒:网上客服人员在线时间为周一至六8:30——17:30,请尽可能选择在上班时间咨询;客服人员不在线时,可留下您的详细留言以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司新闻

实施外墙清洗要满足的条件内容

发布时间:2014-08-28 08:54:50 来源:本站 点击数:0

实施外墙清洗要满足的条件内容

对于外墙清洗这样的高空作业,它们有一定的要求,主要的就是公司的资质,工作人员的专业性等。这些所要满足的条件目的内容主要就是为了保障工作人员的安全,减少人员的风险。下面就让常州外墙清洗的蜘蛛人给大家讲述下外墙清洗所要满足的条件内容。
 
1、人员条件:为了贯彻执行国家安全法规,确保工人人身安全及设备正常运转,规定:高空操作者必须是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并经过身体检查和安全技术培训,经考试合格方可作业,工人上岗前不得饮酒,有感冒等身体不适症状就暂停高空作业。
2、气候条件:外墙清洗必须要在良好的气候条件下进行,风力应小于4级,4级以上停止工作。对于气候条件不良的情况下禁止施工。
3、设备条件:外墙清洗的设备必须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凡吊板有发毛、部分绳股渐裂等现象应立即更换新绳。

这就是外墙清洗在施工前所要满足的条件,这不仅是对工人的要求也是对公司的要求,一定要严格遵守。

上一篇:磨砂玻璃的常见几种污渍的清洁方法    下一篇:外墙清洗使用常用工具的规格要求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