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温馨提醒:网上客服人员在线时间为周一至六8:30——17:30,请尽可能选择在上班时间咨询;客服人员不在线时,可留下您的详细留言以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 首页 >行业新闻

瓷砖外墙准用清洗剂的详细内容

发布时间:2014-05-19 08:19:48 来源:本站 点击数:0

瓷砖外墙准用清洗剂的详细内容

虽然现在在外墙瓷砖的比较少,但是前几年很多的建筑外墙都使用瓷砖来装饰,那么这些建筑一段时间的日晒雨淋之后就会很脏,怎么清洁才能干净呢,一般的外墙清洁公司都会使用专用的清洁剂进行清洗,下面就由常州高空清洗说说这种清洁的详细内容。

特性:强力去污、无腐蚀、无污染内含多种表面活性剂及光亮剂,是一种使用于瓷砖表面去污的高效清洁剂。清洗过后,瓷砖的表面会保留一层光亮保护膜,即阻碍了污垢的形成,还保护了瓷砖的釉面。

用途:本品适用于瓷砖外墙、室内装饰瓷砖。 

使用方法:根据瓷砖表面的污垢程度,将本品兑水稀释后使用。

光用清水清洁瓷砖的外墙肯定是清洗不干净的,特别是哪些年代比较久的瓷砖外墙,所以用了专用的瓷砖清洁剂清洗瓷砖外墙就不是难题了。

上一篇:清洗外墙的时要用到哪些工具    下一篇:没有了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