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温馨提醒:网上客服人员在线时间为周一至六8:30——17:30,请尽可能选择在上班时间咨询;客服人员不在线时,可留下您的详细留言以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司新闻

外墙清洗施工时要注意的问题概述

发布时间:2015-01-27 08:16:20 来源:本站 点击数:0

由于外墙清洗是属于高空作业,且是暴露于外面,容易脏或者是风化,清洗起来相对的比较的困难,所以在进行外墙清洗的是要注意一些问题,以防止这些问题影响清洗的效果。主要的问题时哪些呢,下面常州外墙清洗给大家总结了一些,具体如下。

1、整个外墙清洗的施工工作过程中,安全监督应自始至终贯穿整个现场,不得擅离职守。

2、清洗玻璃幕墙严禁使用碱性清洁剂,否则会造成幕墙镀膜在半月左右斑脱、褪色等严重后果。
3、工作结束后应奖将吊绳、安全绳收好,并检查工具被损情况,如发现绳子被损,应作报废处理。

这些要注意的问题主要就是为了工作人员的安全,以及清洗的效果等方面,以上的这些内容可以在进行清洗中参考,以防止清洗效果不佳。

常州外墙清洗


上一篇:高空清洗施工前必须要做的准备    下一篇:安装玻璃幕墙时要如何进行保养玻璃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