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温馨提醒:网上客服人员在线时间为周一至六8:30——17:30,请尽可能选择在上班时间咨询;客服人员不在线时,可留下您的详细留言以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司新闻

磨砂玻璃的常见几种污渍的清洁方法

发布时间:2014-09-09 09:11:03 来源:本站 点击数:0

磨砂玻璃是一种常用的一种玻璃,一般用在不想被窥视的场所,这种磨砂玻璃相对于光面的玻璃清洁起来会相对的比较的困难,特别是一些难清洗的污渍就更加的困难。下面就让常州高空清洗的蜘蛛人为你讲述。

1、墨水污迹:用松节油擦净。 
2、油垢污迹:用醋酸液和去油污的清洁剂加水搅匀擦拭。 
3、胶带污迹:先用小刀刮下胶带,再用松节油擦拭。 
4、铅笔污迹:可用松节油擦去。 
5、蜡笔污迹:可用干布蘸松节油擦去。
6、彩色铅笔污迹:可先用橡皮仔细地擦拭。如果擦不掉,可用洗衣粉擦洗。

常见的这几种污渍在磨砂玻璃上一定要注意清洁方法,因为磨砂位置有些污渍在清洁时会进入缝隙中,这就会影响它的清洁度,要想清洁干净就要掌握一定的方法技巧,上面的方法就分享给大家参考。

上一篇:外墙高空清洗常用几种操作方式介绍    下一篇:实施外墙清洗要满足的条件内容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