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温馨提醒:网上客服人员在线时间为周一至六8:30——17:30,请尽可能选择在上班时间咨询;客服人员不在线时,可留下您的详细留言以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司新闻

外墙高空清洗常用几种操作方式介绍

发布时间:2014-09-16 08:17:29 来源:本站 点击数:0

我们常州的一些高楼在进行外墙清洗的时候一般都是请的专业的常州高空清公司来完成的,我们常州蜘蛛人就是一家这样提供这种高空清洗服务的公司。高空清洗时一般采用哪几种清洗方式来完成呢,下面就让蜘蛛人给你讲述。
   

1、高处吊板:工人运用吊板下滑到指定位置进行施工操作。   

2、吊篮方式:在楼顶架设吊篮将工人运送到指定位置进行施工操作。此施工方式清洗效率较低,成本较高。     

3、高空蜘蛛车 :运用蜘蛛车、升降车等平台设备将工人运送到指定位置进行施工操作。此施工方式局限性较大,一般适用于36米以下高难度工程。    
4、轨道擦窗机:部分高楼修建时预留轨道擦窗机,此施工方式同吊篮方式,但便于移动。     
5、室内双面擦方式:部分玻璃外窗清洗采用双面磁性玻璃刮,此方式可于室内操作,但效率较低,可靠性差,南方使用较多。

以上几种清洗方式都是常用的,但是由于它们各自的优缺点都有所不同,所以在进行清洗时也是根据清洗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确定的。给大家介绍这几种清洗方式的目的就在于,告诉大家清洗的方式不仅仅只有一种,而是丰富多样的。

上一篇:高空清洗产生的污水如何进行处理    下一篇:磨砂玻璃的常见几种污渍的清洁方法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