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温馨提醒:网上客服人员在线时间为周一至六8:30——17:30,请尽可能选择在上班时间咨询;客服人员不在线时,可留下您的详细留言以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司新闻

进行外墙清洗施工时前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25 11:00:55 来源:本站 点击数:0

现在的外墙清洗一般都是以高楼大厦为主,为了工作人员的施工安全,要在进行清洗施工前准备一些使用的工具什么的,下面让常州外墙清洗公司来告诉你要做哪些准备。
1、使用前应检查自锁器,安全带,吊绳各种零部件是否损坏。
2、吊绳的接装点应能承受2400KG的冲击力。
3、自锁器钩以下3.5米之内不应堆放物品。
4、安装时机架鸭嘴口朝上,方向装反自锁器不起作用。
5、套钩钩住吊绳后,在自然状态下自锁器不下滑,试拉自锁器可上下移动,如不能移动就需要检查绳的直径是否有摇摆或自锁器是否装反。
6、不使用时不要拨弄弹簧部件,以免加速弹簧疲劳。
7、应经常清理自锁器舌齿的污垢杂物保持舌齿清洁。
8、自锁器钩不能跌、打、敲、不能储存在高难度温阳光一暴晒,也不能储存在潮湿有腐蚀气味的场合。
以上这些都是在进行外墙清洗时所要准备的一些准备工作,欢迎有需要进行外墙清洗的找我们专业进行外墙清洗的蜘蛛人。

上一篇:陶瓷和瓷砖的外墙怎进行清洗    下一篇:高空清洗操作流程让蜘蛛人告诉你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