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温馨提醒:网上客服人员在线时间为周一至六8:30——17:30,请尽可能选择在上班时间咨询;客服人员不在线时,可留下您的详细留言以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 首页 >行业新闻

外墙清洗操作安全注意事项总结

发布时间:2014-08-09 10:48:20 来源:本站 点击数:0

外墙清洗操作安全注意事项总结

外墙的清洗一般都是高空作业为主,在进行高空作业的时候安全问题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所以在进行清洗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细节。那么这里提供常州外墙清洗的蜘蛛人高空作业就要来讲述下外墙清洗的注意事项。

1、清洗前做好工人安全技术交底。
2、注意做好操作工人的安全防护工作。
3、对清洗的辅助器械要做到安全可靠无故障,确保操作工人安全。
4、遇大风天(4级以上)、雨天不进行外墙清洗工作。
5、外墙清洗时,建筑物周围应设有警界线,防止闲杂人等进行清洗范围。

总之,无论是何种规定还是规范,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安全着想,所以的高空作业的操作安全一定是非常重要的,在进行操作时一定要注意。

上一篇:瓷砖外墙清洗剂更好的清洁外墙瓷砖    下一篇:清洗外墙的时要用到哪些工具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