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温馨提醒:网上客服人员在线时间为周一至六8:30——17:30,请尽可能选择在上班时间咨询;客服人员不在线时,可留下您的详细留言以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闻中心/NEWS

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司新闻

吊绳高空清洗作业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4-10-20 09:01:53 来源:本站 点击数:0

在进行高空清洗时操作方法有很多,使用吊绳就是其中的一种,这就是我们常见的蜘蛛人作业。这种吊绳高空作业是如何操作完成外墙清洁的呢,下面让常州高空清洗的蜘蛛人给大家讲述。

1、先在楼顶平台选一个栓绳子的固定地方,比如管道等,绳子要多栓几圈,反复负重试验做到万无一失。将所有绳子搭角、搭棱、搭檐的地方用橡胶或地毯块垫底,以防磨擦。

2、将吊绳在坐式吊板上的U型蟹扣里打好一个特殊的结,在板边栓上吊桶,里面装少半桶清洁剂或者是药水。作业人员带上玻璃刮洗器、抹水器及抹布,就可以上板开始工作。因为有一种特殊的系扣方法,所以在工作中,吊板不会往下滑。

蜘蛛人们在经过特殊的培训之后,对于系扣的方法和操作的流程都是相对的比较熟悉的,所以在进行高空清洗的工作人员都是经过考核和培训之后才能上岗的。

上一篇:外墙清洗保洁对房屋建筑的意义    下一篇:高空清洗产生的污水如何进行处理
技术支持